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204 Sun]

(一)

 

中午我和东东去八公山接上婆婆,在附近吃了饭。Sting Gray 环境不错,只是没有眼前一亮的味道。

 
回来翻看今天的瞬间,看到这张,当时没注意到,但图片中东东和婆婆笑得好开心,尤其是婆婆,笑得都前仰后合了。可惜,已不记得为什么笑得如此开心了。不过话又说回来,为什么,并不重要。

适当的距离会拉近关系。感谢婆婆懂得跟我们保持适当的距离。❤️ 

 
(二)

 
在婆婆的赞助下,晚上我俩去做了按摩。我在网上搜到一家泰式按摩,俩小时才55000韩币,在韩国这个价格,除非是搞活动,几乎不可能。我本来担心是奇怪的地方,不打算去,而东东说,他听同事说过这个地方,据说不错。而且是连锁店,在大邱有两家。要是我一个人,肯定不去,但东东在,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了。

这家按摩在很繁华的地方,但楼不是新的,像是会出没鬼,直到进去之前,一直都是心惊胆战,好在里面的装修还算新。柜台的人,还有按摩师都是泰国人,不太会说韩语。

 
东东和我都很喜欢按摩,以前在中国的时候,每周至少去一次。很快能分辨技师的水平,她按两下,我就想,来对了。自从来到大邱之后,做过的按摩中,最爽的一次。

 
感谢东东和我有同样的嗜好,感恩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