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110-11 Sat/Sun]

(一)

此时此刻,在回大邱的路上。

跟企鹅娜一起吃妈妈做的饭,一起看电影,一起走回家,一起散步、一起聊天,握着企鹅娜小手睡觉,曾经一起做过一万遍的事情,现在显得格外珍惜。

昨晚陪企鹅娜把《与神同在》重温了一遍,在电影的最后,依然哭得稀里哗啦。

(二)

听说我不在家的时候,婆婆和婆婆的亲戚进我房间,搬走了对我没有用处的电视。电视没了,我很开心,但我讨厌我不在家的时候,跟我卫生观念截然不同的人进我房间,希望她们除了电视,没有乱碰我的东西。

想想就烦。

因为我对公公的态度,这周多次被妈妈教训。当然妈妈是为我好,但她讲的道理,我一个也听不进去……我也不想怕得罪而总是提心吊胆地生活。前天妈妈还问我有没有跟东东说公公的坏话,我说没有。要是说“有”,肯定要开一场批判大会,所以很多事情,我都不会跟妈妈讲。

在我看来,目前只有距离才能解决问题。这样天天面对,心里的恨,恐怕很难消除。😩

评论(2)
热度(2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