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221 Wed]

周六(17日)晚上企鹅娜跟我们一起回到大邱,这几天一直在陪我度过我无聊的日常。

以前都是企鹅娜给我做饭吃,现在终于轮到我给她做,心里有说不出的愉悦感。

一起吃饭、一起运动、一起喝东西、一起过日子。平平淡淡,但在一起简单而快乐,且心安。

感谢公公特意回到八公山那边住,让我们住得更舒适一些。近三个月以来,第一次早上没看到公公的鞋,心里的郁结总算稍微解开,如果想让它完全地解开,我想可能至少需要半年的时间。😜

企鹅娜在这边肯定也有些不方便之处,感谢她没有半句怨言,不但“拯救”我,还陪我度过平淡无味的日子。

有你真好。❤️


评论(2)
热度(7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