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228 Wed]

(一)

一想到明天企鹅娜要离开一段时间了,就很难过。

企鹅娜眼疾手快,加上有胜过我的卫生观念,跟她生活在一起,生活上我会轻松很多。别人帮我洗碗,我要么婉拒,要么偷偷再洗一遍,只要企鹅娜帮我洗,比我自己洗得还要放心。

只是,她为我做了那么多年的家务,不太忍心让她又替我做家务。

(二)

企鹅娜想吃辣,特意去了几家,我觉得很辣的地方,她竟然都不觉得辣。

昨晚我做泡菜汤,为她加了很多辣,东东和我都辣得不行了,企鹅娜却一直说好吃,脸上没有辣的意思。😱

(三)

周日下午去了八公山的家,晚上跟公公婆婆一起吃了饭。看着公公给我们烤肉的样子,公公对我的种种好,像电影般一幕幕地在我脑海里掠过。

距离果然可以产生美😜

(四)

这几天因为发型,一直在纠结。天天扎着马尾,想换一个发型。尤其是大前天受到打击之后(被人说是大妈),换发型的决心已定。

我想剪发,但现在的烫发花了不少钱,等春暖花开了再剪。

(五)

特别喜欢最后一张。
企鹅娜不愧是我最信赖的摄影师。❤️

评论(1)
热度(10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