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301 Thur]

(一)

上个月各种事,单词16/28日,锻炼20/28日(大概),Not Bad,贵在坚持,哪怕是断断续续。

这个月的挑战是【每天一百个蹲起】。以前在首尔的时候,有两个月每天做三百个蹲起,都没问题。现在做十个都喘气。

(二)

大概三天前企鹅娜买了回全州的车票,我昨天临时想到好主意,跟她一起回全州,顺便看妈妈,于是偷偷买了她旁边的座位。

我好不容易隐瞒到最后一秒。她上车把自己的包裹放在座位,回过头打算跟我挥手道别的时候,看到我就在她旁边,吓了一跳,“干嘛?” “咱一起回去吧!”🤪

车,出发了,企鹅娜依然是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。

(三)

这次回去,我连跟妈妈也没说,妈妈看到我,也吓了一跳,她笑着说,“您出门太频繁了吧,被东东家人赶出去了怎么办?”

类似的问题,我当然也想过。‘公公婆婆会不会不高兴?’ 这次没有那么纠结,就犹豫了那么一小会儿,先跟东东“请假“,听到“只要你开心,我也开心”这句话,鼻头酸了一下,立刻定了下来。

我要尽量不去察言观色,做我想做的事情。

(四)

晚上我们仨逛了逛乐天百货,虽然是短短的两个小时,非常快活,希望以后有很多这样的时间,还有希望我能给她们买东西,不像现在刷妈妈的卡。🤣

评论(1)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