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304 Sun]

昨天上午目送企鹅娜坐上去金浦机场的大巴,我回到大邱了。

晚上回到家,没有企鹅娜的身影,很失落。
看到公公这两天留下的垃圾和凌乱,更是沮丧。仿佛做了一场美梦,醒来面对现实的琐碎一般。

 
今天本来应该去八公山陪婆婆说说话,吃顿饭,但我和东东吃完午饭都累了,没去。要是以前,我肯定会说服东东去八公山,让他到那边儿休息。但今天我没有执意要去。累是一方面,没那个心情。 
 
 
睡了午觉醒来,在公公婆婆的群里,发了条信息,说下午本来想去那边,但东东太累了,没去成。公公回了几句,婆婆没有。我想,婆婆肯定有点儿不高兴。 
 
 
但我不想总是逼着自己迎合他人的期待了。我没跟着企鹅娜去上海,表现就已经非常不错了。🤣 
 

评论(1)
热度(7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