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305 Mon]

(一)

没有人陪我去运动。
没有人监督我吃坚果和苹果。
没有人在我睡午觉时放摇篮曲。
没有人在我准备晚餐时替我洗碗。
想念企鹅娜的陪伴。

(二)

昨天下午把企鹅娜送的巧克力转交给东东,今天上午收拾东西时发现,只剩了一块。🧐

(三)

上午在公公婆婆的群里发信息“索要”上个月的零用钱,应在每个月的26号给我们的。不知什么原因,婆婆总忘。我每次让东东帮我跟她去说,但东东也老忘。

这次我直接跟她说,她都没回。真不明白她为什么不按时给我们,卡也不让用,也不准取钱,又不及时提供现金,非要我们说了才给。就那么点儿钱,还……不说了。

上次东东的堂姐听到这样的状况,一副愕然的表情。她也刚结婚没多久,她很担忧地问我,“这样,你……没事吗?” 我跟她说,没事。

但谁受得了婆婆管钱呀?!🤨 

东东总说以后都是我们的钱,但天晓得这个以后要等到猴年马月呀,那个以后,我不知道还活不活着呢。😑

妈妈从小说有耐心的人,会有福气,但我最近越来越没有耐心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1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