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312 Mon]

(一)

感谢自己今天也成功地抑制想大吼的冲动,没有弄僵关系。感谢有盼头的生活,再过十来天,企鹅娜要回来了,妈妈也会过来陪我一段时间,可以暂时结束让我抓狂的生活。不过,如果我不改变我的心态,让我抓狂的事情还是会有。

(二)

厨房的煤气停用了,炉灶也没了,按照电磁炉的尺寸,请了一位师傅,经过三个小时的“工程”,稍稍改造了下厨房,一切就绪。希望明天安装电磁炉也一样顺利。

刚结婚时,就想把炉灶换成电磁炉,婆婆给我订过一次,但他们说,我们这个小区没法安装。心里有些纳闷,但也没太在意。上周查煤气的阿姨来了,正好聊到这件事情。她很诧异地说,“怎么装不了,我看好几家都换成电磁炉了,你去问问。”

第二天询问的结果是,真的可以安装。得到婆婆的批准之后,当场刷了她的卡。感谢婆婆的资助。

(三)

东东的堂姐开韩式中餐店,主打海鲜汤面,晚餐是在这里吃的。她前天发信息,让我们过来拿她和她丈夫使用的碗。据说用已怀孕的人用过的碗,会怀孕。😅 真不知道这种迷信的说法是谁传言的。总之感谢她的好意。

周围人总是说不要让我感到压力,放下来,孩子就自然来了的这种话,但她们老问有关怀孕的事情,做些让我有压力的安排。人哪,就是这么自相矛盾。

下午师傅说,心里有五万颗种子,我们可以选择往哪里浇水。

评论(3)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