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315 Thur]

(一)

家里小毛病越老越多了,房间的灯开关按钮坏了,物业的人过来看一眼很熟练地说,“有三种方法:一、换,18万韩币,需要等一个月;二、修,8万韩币,需要等一周;三、换成简单的按钮(用不了绿灯、红灯、蓝灯),4万韩币,一会儿就能换。

想了想,最后还是选了简单/快捷/便宜的第三种方法,自从住到这里,从未用过那些颜色的灯。真不知道当初为什么把灯设计得那么复杂。

小区的问题与日俱增,据说当时他们的建设理念是把这个小区建成在大邱最高档的小区,里面配套设施用的全是进口的东西。他们的目的达到了,但是搞得现在维修起来,特别麻烦。

上次企鹅娜要给我做布朗尼,正要做的时候却发现烤箱坏掉了,从物业那里得知用维修的价钱,还不如买一台新的。

多亏前几天在我家改造厨房的师傅,不到一刻钟修好了。我觉得比之前的好看又实用。

(二)

下午整理橱柜时发现家里多了十袋方便面,看来是公公买来放在这里的。

感谢他自己买来放便面,没有像以前一样念叨“家里怎么没这没那的”。也许就像师傅建议的那样,不管他们要求我做什么,我也不用走心,为此感到烦恼,在他们面前“嗯”一声,不做就行。🤪

这段时间心里平和了一点点,至少不会再伪装成善良的儿媳妇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