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319 Mon]

(一)

今天一天都是风雨交加。
上午走完跑步机回来,看公公依然在家,没有要出门的动静。我穿上了雨鞋,挑了一个最大的伞,断然出门。冒着大风大雨,好不容易来到我经常买面包的那家店,点了牛角卷和热巧,背了单词,跟企鹅娜视频聊天。难得的上午茶时光。😜

很快到午饭时间了,又是冒着风雨,去吃了炒年糕。对于一个懒人,偶尔需要这些无能为力的因素迫使出门。


(二)

晚上做了韩式辣炖带鱼,以前做过一次,做得相当成功。这次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做失败了,炖成了带鱼汤。味道很淡,很不好吃。

东东却说,比上次好。他吃得比上次津津有味。不知道他是为了安慰我,还是真觉得好吃呢?

东东虽然比较挑剔,不吃我觉得好吃的很多东西,比如风抓、鱼子、虾酱、鱼丸、鸡脆骨等。不过,东东还是挺好“养“的,给他一碗汤,他就能吃饭。😅

评论(2)
热度(2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