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告一段落

[20180322 Thur]

公公开始回八公山住一段时间了。
上午他带着一大把衣服,出门的时候说,“今天开始不回这儿了。”
本来以为我会如释重负,结果心里塞满了的歉疚和无奈。

吃早餐时,公公还跟东东讨论买一套公寓的事情,他想住在市里,但跟我们住在一起,着实有很大不方便之处(互相)。所以早晚还是要分开住。但买房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,尤其是合适的房子。

我后来给他发信息,略表我的歉意,他也回我说了一些话劝慰的话。至少在表面上圆满地告一段落了。但总觉得我把很多事情给搞砸了。给他们的心里留下了深深的刀痕,这可能永远都没法愈合。当然我心里的阴影也恐怕很难消除了。😑😑

评论(4)
热度(2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