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331 Sat]

也许以前的日子过得太顺心如意,优哉游哉了,现在一丁点儿的压力都让我无法承受。

妈妈在身边的日子,是很舒坦,我什么都不要操心,照顾好我自己就行。我妈妈呢,不做则已,一做就会决不罢休,直到看见成果。她会为我奋不顾身,同时她希望我能按照她已画好的的路线跟上来,从小如此。在她眼里,我走路就行,多简单,就像饭来张口。但如果想走完她画好的路线,排除吃饭和睡觉的时间,我得都在赶路,而现实中的我一天走不了那么多,因而永远达不到她的要求。这种方式有时使我们彼此泄气并失望。

企鹅娜说我总想太多,需要做一个快乐的傻子,不管妈妈说什么,都不要走心。

但我看着很傻,确实常常没心没肺,但其实是极为敏感的一个人。在内心深处背负着巨大的压力,当然这些压力都是我自找的,但我对周围的种种期望无法视而不见。由此常年保持90%的压力指数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