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402 Mon]

感谢这些美丽的瞬间。

感谢企鹅娜替我完成以我的智力和耐心,绝不能做成的拼图。本来我想趁企鹅娜回来之前自己完成这张拼图,给她一个惊喜,结果我不到半小时就放弃了。而企鹅娜不到半天的功夫,就完成了这张拼图,好心的她,把最后两块儿留给妈妈填补。

感谢在我们家附近就能欣赏樱花。因为备孕的事情,别说是出远门,妈妈最近连手机都不让我看。此时此刻,趁妈妈睡着了,在我临睡之前,存些回忆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