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403 Tue]

(一)

这段时间,除了吃饭和睡觉的时候,基本上都在走动。妈妈连书都不让看,排除出去锻炼的时间,还让我在家一直走来走去,不让坐着。我走得都腰酸背痛,现在甚至感觉整个人都快散架了。不知道这样是否确实有助于备孕。😑

(二)

下午在市场买了块米糕回来,企鹅娜吃得手舞足蹈的,看着特别幸福。虽然我只能在旁边看着,也很开心。真想把企鹅娜手舞足蹈的视频传上来,她会打死我吧?🤪

(三)

因为美国亚马逊的事情,需要修改一段英文,我早上给企鹅娜发信息,请她帮忙看一下。她晚上才回我。原来她把那段文字发给那天她在机场遇到的美国天使给看,请他帮忙。

他不仅修改了原文,还发来了一段他自己写的文字,虽然没有挑明,但很明显我发给他看的原文一看就是外国人写的,美国人不会那么说。😅

又是一次感动。


评论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