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404 Wed]

(一)

在我最脆弱的时候,有家人陪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妈妈虽然经常有意无意给我施加压力,但在我失落的时候,最心疼我的还是她。

不过,让我最庆幸的是我有一个像姐姐一样的妹妹,有时妈妈面对牵涉到我的事情,很容易情绪化,所以时而需要隐瞒一些真相。而对像企鹅娜这样的妹妹,可以无所顾忌地说出来。她不仅给我想办法出主意,还陪我度过难熬的时刻。像今天这样的一天,没有她的陪伴,肯定没有办法这么快恢复平常心。

感恩。

(二)

我问东东,妈妈在这边陪我们,是不是有些不方便?他说,没有,自从妈妈过来之后,你越来越美了,我很开心。

越来越美不见得,只是吃妈妈做的菜,皮肤确实变好了。🤪

不过,我问的问题,问也是白问。东东当然不会说不方便。他回家也不能像以前那样看电视,需要吃一些他不习惯吃的菜,还得看三个女人的心情等等,肯定有些不便之处。

感谢他不仅没有露出半点儿不悦之色,在他眼里,我依然是美的。我自私地希望在他眼里,我一直美下去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