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407 Sat]

感谢结果比我预期得好很多。果然期待越低越好。

下午又被妈妈训了一顿。
说我说话不经大脑,说些不会实践或兑现的话。举了最简单的例子,结婚之前我那么轻易而信誓旦旦地说,跟公公婆婆生活没问题,说得那么轻松。结果…… 还说,我就该像东东一样少言寡语。

妈妈说得都对,但是忠言逆耳。目前很难做到对她的教训诚恳地接受。

我以前一直都希望生个女儿,但最近越来越觉得,女儿不一定比儿子好养。也许是偏见,但以我观察,女孩的小情绪远远多于男孩。尤其是万一应东东的言,生我这样的一个女儿,想想就很可怕。尽管东东总说,要是有一个长相和性格都跟我一模一样的女儿就好了,但是将来我不管生女儿还是儿子,希望至少性格和脾气都像东东。🙏

评论(3)
热度(5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