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在韩国,书很贵,仔细想想,好像只是比中国贵而已。一本普通的书大约七八十人民币,也有很多一百以上的。


习惯了在中国享受价廉物美的书籍,回到韩国之后,舍不得买书看。


而这个月以做胎教的名目买了近二十来本书,刷的是公公婆婆的卡。照这个趋势下去,估计等团团出生的时候,客厅里全是书。


尽管我总喊穷,说他们零用钱给的不够。但他们对我是挺慷慨的。只要我开口说,需要什么,必定都能得到。就是我有时不愿意开这个口,我还是希望有足够的零用钱,自己买想要的东西。早上银行的姐姐说,现在哪有结婚之后,还是婆婆管钱的?


不过,将来如果婆婆让我管钱,我可能觉得头很大。现在手头的钱虽然有限,但可以随便花,不用存钱或者理财,挺省心的,也很感恩。以后的事情,以后再考虑。现在暂且享受这种不必理财的生活。


评论(6)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