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后来 - 刘若英

以前很喜欢这首歌,虽然唱得不好,但每次唱出来,心里都会有触动,想起那些错过或即将错过的人。


早上他提起这首歌,我特意找来听了听,依然好听。只是忽然明白,原来错过有些人,是为了遇见现在的这个人。


婚后的生活,因为我歪曲的性格,有时虽有些不如意。但至少到现在,我还没有想过,要是当时跟别人在一起,会怎么样。没后悔过跟东东在一起。往往都是,尽管这样这样不太开心,但因为东东,这个结婚是好的。


当然以后的日子,谁也无法保证。尽管我多次见证十年始终如一感情,但作为双子座,还是觉得人的感情是会变的。他不变,有可能我变。只是希望这个感情变得越来越好。



评论(2)
热度(2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