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这次没有成功。

其实,我在心里知道不会成功,因为我根本还没有准备好当妈妈。在体力和精神上,都还不够格当妈妈。只是我看妈妈和企鹅娜陪我这段时间特别辛苦,心里默默盼望她们的辛苦得到补偿,但奇迹并没有发生。

知道结果之后,我没有哭。

晚上东东下班的路上买了花,回家跟我说了很多感动的话,我也没哭。

不知道是因为这是我已预料到的结果,还是伤心到一定的程度是不是反而哭不出来了?

才过了两天,却过了两周似的,心里异常淡定,淡定得不正常。甚而觉得,经历这样的困难,人生才会比较公平一些。我这自私而邪恶的心灵,才会慢慢得到净化。

等姨妈走了,再开始锻炼,还有修身养性。










评论(7)
热度(7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