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东东说,他心里还没有准备好仔细看这样的照片,他觉得较害怕。我说,“有什么可怕的?这可是新的生命呀,再说他/她现在越来越有模有样了,你看!” 我照着轮廓给他画了画,他才看了一眼。


也许他听到他嫂子多次流产,害怕无能为力的失去,所以不敢过于用心。其实,我也害怕失去,每天都会有惴惴不安的时刻。但我试着享受此时此刻的奇迹。


昨天换到家旁边的医院,感谢家附近有这么不错的妇产科医院。昨天是第九周,医生让我过完三周再来。但我打算中间再去看看。


昨晚我还订了月子中心,交了订金,因为公司的代理跟东东说,月子中心要早点订,要不然没位置。希望我在明年五月顺利住进月子中心。

评论(3)
热度(3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