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东东下班回来,递给了我这张卡片。

大概一两个月以前我们小区门口开了一家花店,店面很小,但很精致,跟一般的花店都不一样。前段时间我和企鹅娜还进去看了看,跟店主聊了会儿,店主是一个充满花香而优雅知性的女人。

得知这边除了卖花,还开着插花兴趣班,一次课大约一小时,七万韩币(约400RMB)。虽然对此颇有兴趣,但对目前受限制的经济状况来说,价格不易接受。不过,想过哪天可以跟妈妈来一起体验一下。

东东上周在这里给我买了花,知道了这边开着插花兴趣班。他回来后,屡次让我报个班试一试,这样可以修身养性。我只是笑了笑,说将来等我手头阔绰了再去。

我都忘了这件事了,没想到东东却一直记着。

卡片上写着两个人一个月插花班的费用,共四次课,他让我和企鹅娜一起去。看到价格,先是不禁皱了眉头,然后是哭。

他用好几个月好不容易攒下来的私房钱又是为我归零。

评论(5)
热度(11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