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韩国人有夏季休假的传统,一般都在七月底或八月初,不知道别人休几天,东东这边放三天假,要么周五到周日,要么周六到周一。

今年夏季休假已定下来了,定在八月初。东东这次想去日本,主要去考察跟工作有关的事情。

日本,近在咫尺,韩国这几年很多人动不动就去日本吃个拉面回来什么的。尤其是免签之后,去日本比去国内的一些地方还方便。但我从来没有去过日本。

在心里有些抵触去日本,语言的障碍让我怯步,没有安全感。虽说可以使用英语交流,但以前在美国跟日本人用英语交流时,感到特别吃力。怕到日本,手忙脚乱,心情一急躁,更没法沟通。东东之前跟我屡次提过去日本的事情,我一直以多种借口打消他的这种想法。

这次东东心意已决,他说,不管到时候能不能去,先完买票再说。要是因为有喜事而去不了,也不觉得可惜。

他都这么说了,看来这次我逃脱不了了。🤪

评论(4)
热度(2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