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下午请了专门清洁空调的人过来清洁,是前天预定的。我联系了两家,一家是我们小区物业介绍的,一家是我在网上找到的。我在网上找到的这家对我们小区的空调了如指掌,说我家的空调是美国牌子的,大邱只有两个小区使用这个品牌,零件特别脆弱,清洁起来非常棘手。

家里共有六台嵌入式空调,四台小空调,两台大空调,他说,小的6万韩币,大的7万韩币,清理一台大约需要半个小时,共38万韩币(约2200RMB)。我猜到是这个价格,但依然觉得有点贵。

但东东说,自从搬到这里,一次也没有清理过,意思就是七八年没有清理了,所以觉得是该清理一下。

他们下午一点准时到这里,一直清理到下午四点半。我在旁边看着他们清理,第一台清理刚结束,我就发现这个价格一点儿都不贵。我跟企鹅娜说,这个价格未免太便宜了…… 我莫名鼻头有些酸酸的。企鹅娜说,“半个小时6万(350RMB)不便宜了。” “他们两个人六万呀。” 我反驳道。企鹅娜笑着回击,你出去半小时赚六万试试。😜




评论(1)
热度(3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