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刚发现十月份就更新了七篇,啧啧。自从怀上团团,我这懒人比以前更懒了。希望团团千万不要学我这点。


妈妈本应今天下午过来给我做饭,周末回去,补充这几天缺乏的营养。但她最近又忙起来了,没办法过来。上周我还嫌她来得这么频繁,逼我吃我不喜欢的各种食物。这周她说过不来了,我又觉得有些失落。我这人哪,要是我对妈妈那样,对待别人,肯定没人受得了我。


明天晚上请了教会的一家人到我家吃饭,当时约的时候,以为妈妈会在这里,没有操心做饭的事情,还答应他们做麻辣香锅,让他们尝一尝中国的美味。结果,妈妈来不了了,妈妈让我改个日子,但我觉得不太合适,他们的大女儿为了来我们家,把教会的活动,改到别的时间。所以按照原来的计划,明天晚上要做麻辣香锅。以防万一,他们吃不习惯,再叫一些外卖。希望明天我有足够的体力做饭。


晚上我跟东东去了Homeplus,已有三个多月没逛超市了,这段时间一直都在网上买东西。逛实体超市的最大好处是可以用公司的卡,买了一堆平时舍不得花自己的钱买的东西。🤪


评论(1)
热度(3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