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正想午睡的时候,东东发来信息,要不要一起吃午饭。上个周日婆婆给的泡菜,不到两天我吃光了,我跟婆婆再要了一些,东东中午抽出时间,给我带过来。


有那么一瞬间,我想跟东东出去吃,但窗外的景色,让我望而却步,还是乖乖地在家简单准备了午餐。


拿出冷冻室的牛排,加上大蒜和洋葱,简单炒了炒。拿到泡菜之后,带上一次性手套,撕了撕。刚做的泡菜,这样撕着吃,最好吃。


早上跟东东聊天的时候发现,他跟我一样,喜欢工作日。当然他的工作日跟我的“工作日”有很大的差别。但他也觉得周末更疲惫,每天按部就班工作反倒心安。


这周时间过得飞快,很快就要到周末了……心里顿感有些烦躁。



评论(3)
热度(5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