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昨晚在现代百货吃了饭,尝试了一家以前没有去过的意式餐厅,似乎刚开没有多久—il cipriani。

进餐厅前,企鹅娜说,“我们俩点一份沙拉和一份主餐着吃吧。” “不行,一人点一份主餐吧。” 我说。

“那我就不吃了。” 企鹅娜的语气有些强硬。


企鹅娜那么瘦,却总想着减肥,我在心里琢磨,怎么能让企鹅娜同意一人点一份主餐。

我做出哭脸说,“我好饿的,早上称体重,我只有49公斤。”

这个办法果然有效,企鹅娜一听我的这句话,皱了一下眉头说,“那可不行呀,你不能瘦啊!” 

我们一人点了一份,意式海鲜芝士焗饭和烤三文鱼奶油意面。不过,当我看到我的那份焗饭的饭量,就有些后悔没有听企鹅娜的话了。我吃到一半已经很饱了,却硬着头皮吃到四分之三,最后还是没有吃完我的那份。

虽然没有吃完,但很喜欢这家餐厅,服务、环境、卫生和味道都很赞,企鹅娜说,这家的面很有嚼劲儿,东东会喜欢,下次要跟东东再来。

Photo by 企鹅娜

评论
热度(3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