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昨晚给东东做了鸡蛋羹,经过多次失败,每次做鸡蛋羹,我心里没底儿。昨天的鸡蛋羹闻起来香,卖相很丑,我都没有兴致拍照。东东尝了两口说,“哇!你简直是个达人。随随便便做的鸡蛋羹都这么好吃!”


前天晚上东东吃完晚饭发出感叹,“我结婚结得真好,结婚之后,我身体不仅健康了,而且家里收拾得这么美。托你的福,我过得总算有模有样了。” 我说,家里哪儿美了…(我不满意现在家里的装修以及细节)他说,“因为家里有你,所以美吧。” 这么肉麻的话,配上东东那有些呆滞而真诚的表情,可以感受到那不是空话。


经常有人问我,“我和东东的关系怎么那么好?你们也会吵架吗?” 


我想,除了我用敬语并发自内心地敬佩东东以外,就是我们互相喜欢表达打心里的感恩和喜爱。谁会不喜欢听自己的爱人说“跟你结婚,我真幸运”这类甜言蜜语?而我几乎每天都会对东东说,“今天也辛苦了”鼓励并感谢的话。


前段时间听一个讲座时说到,寻找配偶的时候,需要看重的一点是,看对方使用的语言。语言美的人,往往不会错。当然,这里说的不是那些油嘴滑舌的人,这个每个人心里都有体会吧。


不过,归根到底,我能跟东东保持美好的婚姻关系,你知我知,都是东东的功劳。🤪


不好意思,像甜甜指出的一样,又是炫夫日常。

评论(3)
热度(8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