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东东昨天开始下班之后上补习班,他想学习电算会计。说以后经营公司,要或多或少了解一些。一周上三次课,每次上俩小时。


昨天和今天,我都给他简单准备了便当—早上吃剩的菜和汤。尽管如此,我已经意识到准备便当很不容易。不知道在网上,那些每日可爱的便当,都是怎么做到的。


东东平时本来就很忙,现在上补习班,就忙上加忙。当然我有时希望他能多陪我一些。但他又不是在玩儿。每天那么忙那么累,竟然还想学习,我应该支持他才对。幸好我每天一个人在家也不无聊。


希望我能坚持给他准备外表不美却充满爱意的便当。最后感谢东东连续两天都说便当好吃,这家伙还真好“养活”。🤪

评论
热度(6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