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中午婆婆过来拿东西,正好是饭点,我多次建议一起出去吃意面(婆婆喜欢的食物之一)。婆婆只是忙着收拾,连坐都没有坐一会儿就走了。连我已经倒好的果汁儿都没有喝一口。


看她匆匆忙忙离开,忽然想起妈妈前段时间训诫我时说的一些话。说我公公婆婆遇到我这样的儿媳妇挺可怜的,他们自己的家,也没办法随便出入,即使经过公寓门口,也没法像自己的家一样上来坐会儿。生了儿子,却像个罪人一样,还得看儿媳妇的脸色。说我没有给他们舒服的感觉,是我的错。


怎么说呢?其实我一直觉得我跟婆婆还是蛮亲密的呢,也许是我自己这么以为。我跟公公……本来也很亲近,以致于他都抛下婆婆跟我和东东生活了三四个月。我跟妈妈也说了,跟公公,还是要保持一点距离比较好。如果我当时不得不改变我的“策略”,公公估计到现在还跟我和东东住一起。虽然现在我跟公公的关系较生疏,但假如让我回到那一段时间,我觉得我还是受不了他。


唉,不想了。我想,等团团出生了,关系和气氛可能会变得更加自然。Hopefully......🤪

评论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