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唐筛结果

上周一接到医院的电话,说唐筛结果出来了,结果为高风险,需要到医院跟医生商量一下。(唐筛高危表示胎儿患唐氏综合征的几率较高)


我一听就傻了,天要塌下来的感觉,我边哭边给东东打电话。尽管我在网上已经看到很多劝慰的话,但当时还是没办法保持清醒。感觉刚挂完电话,东东就来了,陪我吃了午饭,去了医院。


东东表现得出奇地镇定,我一直误以为东东年龄还小,还没准备好当爸爸。通过这次经历,发现是我还没准备好当妈妈,东东俨然已经是个父亲了。


医生说复查有两种,羊水穿刺和无创检查,羊水穿刺准确率达到100%,但在极少数情况下胎儿可能危险,或被感染。无创检查只是抽血即可,准确率达到99.9%,不过,如果结果依然是高危的话,还得做羊水穿刺。


我在东东的建议之下,做了无创检查。今天上午接到医院的电话,结果是低风险。谢天谢地。


当妈妈真是不容易,好不容易怀孕,需要越过的山却一个接一个,希望在团团生下来之前,我要成熟一些,不要动不动哭鼻子。


希望团团健健康康,生为人见人爱的孩子。像我一样,一辈子都受宠。❤️

评论(6)
热度(7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