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东东上个周末换了手机,换成IphoneXS Max。东东平时几乎没有时间玩儿手机,除了工作上的使用,顶多看看新闻,看会儿Instagram。手机的好些功能,他都不会用,也没兴趣研究。




前天我玩儿他手机时,忽然想到这个功能。我觉得特别有意思,早上发给企鹅娜看。企鹅娜连看都没看一眼嘲笑我说,“这都一年前的玩意儿了,不新鲜了。”




我撅着嘴说,切。我本来想发到乐乎,就不发了。哼哼。




企鹅娜笑着说,“哈哈,可以发呀,就说我嘲笑你。还可以说,你给妹妹买了最新的iphone,你却没有。多感动呀。”




一年以前在她生日给她买了iphone X,在那会儿就有这个功能,企鹅娜给我发了一系列,就再也没发过。我都忘了它的存在。




这么好玩儿的功能,为什么不用呢?等我过两天换手机,要天天用。🤪


最后一个是东东在我逼迫之下做的emoji……









评论
热度(5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