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这段时间草莓较贵,前两天买的时候一盒草莓(两斤)22000韩币(约130人民币)。昨天上午去买土豆的时候发现,我买的草莓正在搞促销活动,9800韩币(约60人民币)。我本来想买五盒(十斤),但老板说,每个人限购一盒,因为我怀孕了,所以特意卖给我两盒。


我下午给东东打电话,让他在回家的路上,去看看有没有搞促销活动的草莓,如果有的话,买一盒回来。东东昨晚上完补习班,九点半回来。他手里拿着一箱子不搞活动的草莓。说那搞活动的草莓没了,于是买了别的草莓。


我看到那一箱草莓,一开始忍不住皱了眉头,心想,这得多少钱呀。但看东东那么天真无邪地冲我笑,说我那么喜欢草莓,那多吃点。我抑制住心里的怒火,说了声谢谢。


看着一冰箱的草莓,心里莫名地很踏实。🤪

评论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