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大概一个月以前,四舅听到我怀孕的消息,打电话问我需要什么东西。本来想让他给我买台婴儿推车,后来一想,一时用不着。又想到了钢琴,却因为价格高,不好意思开口。


没有想到上周妈妈跟四舅通话的时候,随口一提,四舅当天就给卖钢琴的朋友汇款。这个朋友,我也认识,是我们教会的教友。我全州家里的钢琴也是从他这里买的。他推荐了音质较好的钢琴,但我就想要的前段时间我跟婆婆逛现代百货的时候看上的这款钢琴。这样它出现在了我面前。


不仅拿到我一直想要的钢琴,还有了一笔零用钱。四舅为了给我买好的钢琴,汇了很多钱,而我挑了便宜的,剩下的钱归我所有。


幸福感爆棚❤️

评论(3)
热度(7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