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企鹅娜的生日,也是提前过的。所以今天像一般的日子一样,平淡无奇。



这次生日,在东东的“赞助”之下,总算给她买了我一直都想送她的Tiffany项链。其实,企鹅娜对这些奢华的物品不感兴趣,她倾向于实质性的东西。以往都是送她一些她需要的东西,这次我实在想不出她需要的,于是送了我喜欢的。我希望她立刻戴上,她说,她从日本回来带,怕被偷……😓



前天有人问企鹅娜,我是什么样的姐姐。企鹅娜毫不犹豫地回答,“像妹妹一样的姐姐。” 这点毋庸置疑,而企鹅娜一直以来都是像姐姐一样的妹妹。


虽然我的所作所为,一直都像妹妹一样笨拙,但我对她的感情,是像姐姐一样的。有一次东东半开玩笑说,“如果有下辈子,我要做你妹妹。” 东东向来羡慕我对企鹅娜的爱。


平时自私自利,斤斤计较的我,唯独对企鹅娜大大方方。平时东东两三周剪一次头发,我说他浪费钱。但是像今天企鹅娜想做头发,却因为价格而犹豫,我不仅感到心疼,且觉得一千块人民币也不贵。


主要是企鹅娜这人从小太懂事了,从未见过她为自己买些生活必须品之外的东西。而我希望她是一个任性的妹妹,随时向姐夫和姐姐索要礼物和零用钱。我的愿望在这辈子估计很难实现。


长话短说,希望企鹅娜在新的一年关心自己胜过别人,刻意买些可有可无的东西,做些没心没肺的事情。

评论(1)
热度(7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