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此时此刻,我们在首尔喜格尼尔(signiel)酒店,住在88层。现在累得只想倒头就睡,但还是想留几句话,以便往后的回忆。


感谢公公婆婆对我向来慷慨。结婚以来,凡是我想去的、我想买的、我想吃的,只要我来开口,他们都会满足我的要求。一个晚上两个房间160万韩币(近一万人民币),这个价格一开始让他们瞠目结舌,但因为我想去,他们还是带我来了,而且还说托我的福,来这么高大尚的地方……就像妈妈几乎每天提醒我的那样,遇到这样的公公婆婆是我的福气,需要懂得感恩。

评论
热度(6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