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每次我跟公公婆婆旅游回来,我都会“瘫”几天。昨天和今天都睡了三个小时的午觉。


我多次跟企鹅娜半开玩笑儿说,我跟他们旅游就是“服务”于他们。一是路上,我也没法睡觉,还得陪聊。到了之后,各种安排,带路,往往都得我来。直到洗澡睡觉之前,我都会在公公婆婆的房间陪着。第二天早上一大早起来,七点就跟他们一起去吃早餐。幸好我是只早起鸟。对了,在一起的时候,我也不刷手机。


我能真正呆在自己房间的时间就是睡觉时间。一般去较好的酒店,我都想在房间里好好儿呆着,看看书,发呆。这次我带了一本书,就匆匆读了两页,根本没时间看书。


我也不能怪谁,这都是我自愿的,觉得应该这么做。记得东东在我结婚之前说过,有一次他们跟他哥哥和嫂子去旅游,婆婆回来之后说,再也不跟他们旅游了。因为我做的这些,他们都没有做到。我也并不是以他们作为反例,而我自己觉得一家人一起去旅游,各干各的,不太合适。


别说是旅游,哪怕是一起吃饭喝茶,我觉得在那一刻最重要的是在一起的人。更何况是跟家人在一起。所以只要跟别人在一起,除了家人的联系,我都不看手机。尽量把我所有的关心放在当下。也许这就是我不太喜欢社交的主要原因,需要太多的精力。


图片:昨天收到企鹅娜临走之前给我下单的快递,从美国飞来的。有一个比我自己还了解我所需要的东西的妹妹,是福。明天等妊娠糖筛结果出来要尝尝那个Dark Chocolate&Red Berrries Granola。🥰
评论(1)
热度(5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