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中午我在东东的表弟和二舅的陪同下,跟东东的姥爷姥姥一起吃了午饭。这是我出的主意,地方是我定的,在婆婆的赞助之下,我买的单。


其实,我完全可以等到周日跟婆婆和东东一起去拜访姥姥姥爷,但我以前也说过,我很喜欢东东的姥姥,她是我从小“梦寐以求”的奶奶。所以趁团团没出生之前,我想多陪陪她做些有意思的事情。恐怕等团团出生了,我就没有那么多余的时间和精力了。


从两年的观察来看,每次大家跟姥爷姥姥吃饭,都吃韩餐——离姥爷家开车五分钟的烤肉店。而姥爷姥姥似乎从来没到过西餐厅,我跟婆婆提过,她说,姥爷姥姥不喜欢吃那些食物。我笑着说,“他们尝都没有尝过,怎么知道不喜欢呢?”


于是有了今天的午餐,一人45000韩币(约270人民币),四五道前菜、主菜和甜品。这家的蔬菜,都是他们自己种的,吃起来感觉很健康。姥爷姥姥吃得都还可以,尤其是姥姥,每道菜都吃光了。我很喜欢她的这点,每次陪她出去吃饭,她从来不挑剔,吃得特别开心。也不会忘记说,托我的福,来这样的地方。这点我真应该向她学习。 总之,今天的午餐吃得相当满意。


在姥姥的邀请之下,明天我得跟东东的大舅一家人,一大早去姥姥家吃饭玩耍。


我跟他们在一起有意思是有意思,但感觉好累呀……好想哪都不去,啥都不想,好好儿看看书,自己呆着。但是,我得开始想想两周以后的婆婆生日,该怎么办……还有春节的礼物什么的,事情特多。莫怪我不关心家人以外的人,我连照顾自己的力气都没有,哪有精力考虑别人。企鹅娜一周前,托我给芝善寄的快递也还在家里……此时此刻,心身疲惫,心情比较糟糕,希望 明天早上起来会好一些。妈妈和企鹅娜不在身边,果然每天都会精疲力尽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