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这是上上上个周五(?)东东的高中同学来我家做客时拍的,在过去的三周,我多次翻看这两张照片,因为东东的笑姿实在搞笑。


昨晚不到八点就睡,今天凌晨一点多就醒了。起来之后,我给企鹅娜写了日记,做了泡菜汤,吃了泡菜配米饭,还做了些工作,现在凌晨四点半。


上午我和东东要去八公山,尽管婆婆不让过来,但今天她生日,还是过去为好。打算在星巴克买个切块蛋糕,送她昨天下午在插花班做的花儿和已经准备好的礼物。


就像几乎天天都傻乐的东东一样,我要把事情想得简单点。不要总是那么敏感,有事没事胡思乱想。希望我把更多的精力和心思放在我自己的身上,少管别人的小心情。

评论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