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长达四天的假期(包括周日)总算结束了,东东早上跟我说,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大人不喜欢过节。


东东天天干活惯了,一到休息日,要么生病,要么不知道该干嘛。他昨天长假最后一天,他去工作。


每到春节,在韩国多数的妇女烦得要死,因为她们要准备节日的食物,还有各种杂事。而我今年也一如既往地啥都没做,在东东姥姥家,一直躺着,但一回到家就精疲力尽。我跟东东说,“好累。” 东东笑着说,“金真吃了那么多东西,肯定吃累了。”🥴


这次春节托团团的福,没听到东东大姑的唠叨。我结婚这两年,她一见到我就提怀孕的事情,让我特别烦。现在终于堵住了她的嘴,这次春节我看着她心里得意地笑了笑。

评论(3)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