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上个周末婆婆给团团买了床和一些婴儿用品,没买几样,那天花了300万韩币(近一万八人民币)。其实,我知道我选的东西都比较贵,当时我在心里挣扎了一会儿,还是厚着脸皮选了我想要的。就像东东说的,团团将来肯定会有弟弟或妹妹,或两个都有。


周三下午,那天买的东西全都到了。东东下班之后,给我组装,他一边组装一边说,“这东西这么贵,还得我们自己动手。我看东东组装的速度和比较繁琐的步骤,心里暗自打算,周末得叫个人过来帮忙。


于是今天下午,我让东东叫他一个高中同学,跟他一起吃完午饭,请他到我家跟东东一起组装。我给他们简单准备了一些水果和饮料,就睡着了。醒过来一看,跟床配套的橱柜和换尿裤的家具,全装好了。果然这是明智的选择。


看着团团的东西一件一件地备齐,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我真要当妈妈了吗?



评论(1)
热度(6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