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上个周四收到了第一份生日礼物,几乎每年,芝善都是第一个送我生日礼物的人。在她看来,生日礼物绝不可以迟到。

当我打开贺卡,一看内容简短,以为我不会哭,结果还是哭了。🤣🤣🤣

对她,在我内心深处,有一份歉意。就像她写的,我会呵护我所亲近的人,尽我所能对他们一味地顺从、付出。而我所亲近的人,却只有家人。

有段时间,企鹅娜跟她闹别扭,互不联系。我也没有跟她联系,连试都没试过。后来她有些委屈地诉说,我只把她视为企鹅娜的朋友,从未把她当我的朋友。

我当时没有辩解,是未能辩解,因为这是事实。如果不是企鹅娜,我跟现在的一些朋友肯定维持不了这么长久的友谊。

她写,“听说朋友是我们自己选择的亲人。”

想想现在我能称为朋友的那几个人,确实是如此。

她在信里还说,在世界上似乎没有不变的,都在变化,但她祈求我和她的关系永远持续下去。

我很少用“永远”这个词,因为它靠不住,尤其是对我这样薄情寡义的人讲,别说是永远,半年都很难说。但当我读她信的那一刻,在心里默默点了点头。

➡️ 乐乎的视频有问题,如果想看,可以点击这里。😜

评论(6)
热度(7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