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周一妈妈又给我寄快递,东东和我去车站拿时才发现,这次她竟寄了三个箱子。里面有妈妈熬了三天熬出来的牛骨汤、白泡菜和一箱水果礼盒。


我一看水果的包装,就知道是百货商场的货。韩国水果较贵,尤其是百货商店的水果,价格都是市场的两三倍。据说是有个人特意给我买的。


其实,水果这类东西,妈妈完全可以留着自己吃,但她每次只要有她认为好的东西,自己舍不得吃一口,哪怕是到最后,我都扔掉,她依然坚持留给我……


最近我时常想,我对团团也会像我妈妈对我一样好吗?因为体力,我可能没法像妈妈一样那么牺牲自己,但肯定也会像妈妈关心我的一样关心团团。


评论
热度(7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