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这周可以说是个适应期,企鹅娜周日回来后,几乎每天都有事情。今天下午总算把她的“户口”调过来,她的住址今天开始跟我一样。


周四,医院定期检查。团团已经有六斤了,比平均大一些,医生让我下周开始要多多运动,争取在预产期之前生出来。


这两天多亏企鹅娜,每天都在走路,走呀走呀,走呀走呀,走路很慢,但顶着大肚子,就已经足以了。


别人开始问我,怕不怕生孩子。说实话,到现在还没什么感觉。等到肚子开始痛了,才会有些怕吧。


最近每天都在看书,看育儿书,大概看了十来本育儿书,有了大概的轮廓。不过这些都是理论上的,等团团出生了,才是实战。话又说回来,这些理论书,总比什么都不看好。


写得有些语无伦次,现在离中文语言环境越来越远了,两三天更新一次的计划,未能坚持一周就泡汤了。看看我这次能坚持多久。


评论(7)
热度(3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