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跟妈妈在一起,最大的优点是,不用考虑下一顿吃什么。这是作为一个家庭主妇,每天最愁的一件事,尤其是现在有孕在身,做起饭来很费劲。可惜妈妈今天中午就要回全州了,早上吃着她做的早饭,心里有些难过。


我多次试着挽留她,甚至“威胁”她说,“您不在的时候,我把孩子生出来,怎么办?” 妈妈却笑着说,“那最好不过了,免得我替你干着急。” 妈妈是过来人,知道生孩子的痛苦,她有几次跟我说,可以考虑剖腹产,据说现在首尔流行择吉日剖腹产,还说她朋友的两个女儿都是剖腹生的孩子,这样可以减少产妇和孩子的痛苦。


但我觉得剖腹产跟顺产一样痛苦,所以还是先试一试顺产,到时候看情况,再考虑剖腹产。按医生的话,如果我有顺产的愿望,一定可以。💪💪



评论(7)
热度(3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