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花店的老师上午跟我联系,问我中午要不要带给我一些吃的。在过去的两个月里,我跟花店的老师共吃过两次饭,今天中午是第三次,今天晚上的炸鸡晚餐可以算是第四次吧。


企鹅娜中午跟她共餐之后说,“原来你喜欢她是因为像我呀!” 是,花店的老师跟企鹅娜很像。外貌娇小漂亮,性格“不屈不饶”,她都四十五岁了,还是像少女一样。


因为我自己是一个极易跟世俗的便利妥协的人,所以每次遇见这类人,我会很珍惜,尤其是当对方是个美女。我上辈子肯定是个男人。


最近平时到 晚上八点就犯困的我,跟她聊天到 晚上十点多,竟也未觉得烦。我说不好我能不能跟她成为朋友,但我好久没有遇到每次见面都能让我想到有“下一次”的人了。感恩。
评论
热度(5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