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不太喜欢不守时间以及没有时间观念的人。


企鹅娜晚上有乒乓球课,因为晚上有约,所以想早点儿上课。下午我给教练打电话问可不可以,他说,晚上六点和六点半都有人,让企鹅娜七点过来。


我和企鹅娜大概六点四十去练球,我们一进去,只有教练一个人,说学生还没来,打电话也不接,他边打着电话边跟企鹅娜说,“你晚点儿上课也没事吧?” 我就有点火了,我说,“您先给企鹅娜上课吧,那个学生没按时过来,是他的错,该等的人是他。这样对老师也方便。” 企鹅娜给了我一个眼色。老师呵呵笑了一下,就先给企鹅娜上起课了。


当然生活当中也有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时候,但是我喜欢每件事都在定点进行,每次赴约都喜欢至少提前十分钟到场,七点就是七点,不喜欢“到时候联系”或者使用“左右”这个词汇。也不喜欢到了饭点约饭的人。像我这样是太死板了些,但这个似乎是天性,很难改变。


今天天气一天到晚阴沉沉的,搞得我也跟着闷闷不乐了一天。多亏有朋友从远方来,晚上吃了好吃的,开心了很多。感恩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