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晚上企鹅娜做了色拉和意面,特别好吃。妈妈问她,“为什么不把它装在漂亮的盘子里?”企鹅娜说,这样避免掉东西,吃起来方便。企鹅娜这个实用主义者......有时真是让我无语。😓


是,妈妈今天晚上过来了。因为团团快要出生了,在短期内,她应该不会回去了。妈妈在身边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减少企鹅娜的负担。尽管企鹅娜说她喜欢当”保姆“,但我还是希望她在妈妈的照顾之下,过着学生般的生活,跟我一样每天看看书什么的。


所以每回东东想给企鹅娜安排些工作,我都会委婉地“拒绝”,说还是我来做较好。虽然企鹅娜在各方面很厉害,比我成熟很多,但她终究是个妹妹,我难免总想“保护”她。

评论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