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上午睡了一小时午觉,下午睡了一小时午觉,到了晚上到点就困。不是说孕妇容易失眠吗?而我每天吃得好,睡得香。我有时半夜刻意醒来,摸摸自己的肚子,只是为了确认我有怀孕。我睡得没怀孕一样,反倒东东最近总睡不好觉,半夜起来看我好不好。


晚餐是烤牛肉,比起牛肉,我更喜欢企鹅娜上次给我带来的王老吉,一直舍不得喝,今天打开了一瓶,那个美味呀!王老吉总让我想起以前西南村小卖部叔叔,上大学那会儿,每天回家之前一定会在他那儿吃个冰淇淋或喝王老吉。不知道他现在去哪里了。


晚上东东带我们去启明大学散步,下了近一周的雨,今天,天,终于晴了,天气格外怡人。人少,车少,慢悠悠地走在校园内,很幸福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