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妈妈晚上要回全州一趟,打算过两天再过来。这样也好,跟她天天在一起早晚把我“逼疯”的。


妈妈下午又跟我说月子中心的事情。她说,那里的饭菜实在让她不放心,用那笔钱,还不如在家做月子。东东的二舅昨天给我月子中心的钱,500万韩币(约三万人民币)。怎么说呢?我在网上已经调查过了,那里的饭菜以及设施在大邱是最好的了,别说是在大邱,在韩国也算很好了。但在妈妈的眼里,哪儿都不如家里好。


请她去过几次高大尚的餐厅,没有一家是让她满意的,每次跟她在外面吃饭,回家的路上,我都会在心里暗自发誓,再也不跟她在外面吃东西了。


有时我真希望妈妈像一般人一样,不要那么与众不同,不要那么圣人君子。对我们要求那么高,对外人事事都谦让。像今天在小区的大众浴池,有个闲着没事干的阿姨跟妈妈没好气地说,不要让她穿拖鞋过来,妈妈二话没说,好,还说了声发自内心的谢谢。妈妈脚掌鸡眼很多,不穿拖鞋,脚会不太舒服。那儿又没写着不可以穿拖鞋,真是的,有些人就是爱管闲事。


这次恐怕不能去月子中心了,不听妈妈的话,她会一直说个没完,而且一想到等我进月子中心,她还是要给送送饭过来,这样会更麻烦。我的30万韩币(交的订金)就要这样没了......心情比较复杂。


评论(1)
热度(3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