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刚刚我又对妈妈没有耐心了......进我们的小区的时候,要摁密码,我教妈妈已经很多遍了,但她还是不怎么会,特别让我崩溃。


我坐下来边消气边反思,活在这个世上,每天都是一个修炼的过程。唉唉。


我看团团到现在还没有出来的意向,是不是因为她知道我现在还配不上当妈妈。我是还没有准备好,对别人没耐心。我可能会经常跟团团急,把她弄哭,然后一次又一次地谴责自己。


团团出生之后,用到的东西越来越俱全,而我却没有做好该有的心理准备。团团现在出来才怪。



评论(3)
热度(5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